close

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反應花精的妙用
我發現,其實花精跟aura-soma的搭配,真的很棒耶!
其實巴哈花精來改變情緒層面真的很快速耶!
現在我們全家都在使用花精

媽媽由於天生比較沒自信、易緊張,常常使他在公眾場合會緊張
然而他又因為覺得彩油實在是太油膩不太想使用
喝花精味道甜甜總該可以接受了吧(加入Kathy送我的有機白蘭地,真的有清甜喔!)
結果效果出奇的好耶~~媽媽現在是個比較樂觀、能與朋友打成一片的人了喔!

爸爸因為有點排斥,所以我都調好以後偷偷滴到他常用的杯子,
哈哈,他一定沒想到他的女兒真是太有心機了,
我其實是希望改善爸爸的脾氣與觀念,
希望他能變健康且家裡氣氛能和樂融融,現在已經慢慢進步中囉!

後來許多個案嘗試了以後,也紛紛給我很棒的回饋
也陸陸續續的不間斷服用,看著大家跟我們全家都在一起進步,感覺超爽的阿!

要記得花精能夠長期服用最好,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喔!
當然要定期換處方囉,除了自己判斷以外,能夠找諮詢師()聊聊當然會更準確啦!

再次跟大家推薦巴哈花精真的是讚讚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