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囉,無論是有情人還是沒有情人的您,不妨來做做這個色彩測驗,

看看您在感情這條路上有甚麼盲點?如何能夠讓自己更好?期待您在愛情路上將會更順利喔!!

Nana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! ^^

 

圖中有4個美麗的瓶子,朋友們可以靜下心來,看看圖片,直覺哪一個瓶子可以為您的愛情帶來好運呢?

選完之後,往下拖曳就會看到Nana的解析喔~

 

各位朋友都選好了嗎?來看看以下的解析,希望為大家帶來愛情中更美好的養分!

 

A

總體而言,選擇這個瓶子的朋友,在感情的路上是個比較容易悲觀的人,可能來自於過往一些比較不好的戀愛經驗,所以會有一朝被蛇咬的恐懼感;因此在新的戀愛機會裡面,會難以輕易付出真心,或是會衍生出玩票式的戀愛模式。難以去信任別人的你,其實這樣自己是不是也不快樂呢?或是常常自我質疑是否自己不夠好?記得要常常告訴自己,要能接納自己、真心相信對方的好;能夠在平凡中的每一天去找到快樂,一定會對你的愛情帶來好運! ^__^

B

選擇這個瓶子的你,在感情中容易犯的錯誤是期望太多、追求完美的心態;對於愛情以及另一半,你在心中有個”該有的樣子”,過分期待對方要按照你的想法走,才是真的愛你的!在愛情中有些孩子氣的你,一不小心就勉強了對方,讓對方有被支配的感受;因此在彼此相處上對方容易會感到壓力,同時,你也容易因為對方沒有按照你的想法走,容易有反應過度的狀況,造成彼此心情都容易受到影響。請記得,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,讓自己成為期待中那個美好情人的樣子,你會發現,當關注的不再是經放大鏡檢視後的對方,彼此很容易就可以享受輕鬆自在的愛情。

C

選擇這個瓶子的你,雖擁有著溫和柔軟的心,但情人感受更深的部分,是你充滿創造力的思考、行為模式;一種超越語言上的表達方式,對一般朋友來說,你會具有一股非常特殊的魅力;但對於你的情人而言,反而對他來說,你是非常不可捉摸的,常常有不瞭解你、搞不懂你的感受;因此對方會覺得跟你有些距離感,因此也會覺得比較不踏實喲!而且你具有愛好自由的靈魂,所以對方也容易有不安全感。請記得以行動去告訴你愛的她(他),你有多麼在乎他,多花一點時間分享你內心的喜怒哀樂,另一半將會與你更靠近!

D

選擇這個瓶子的人,是個很容易壓抑自己的人,不願意在情人面前表達真實的自己,特別容易犯有”口是心非”的毛病;對方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時候的時候容易悶在心裡;但一旦超過自己忍耐極限,所產生的憤怒反應是非常容易嚇到對方的;平常時候不妨敞開心胸好好溝通、避免這種極端的爭執產生,對方才不會覺得身處一個不定時炸彈旁邊喔!!

 

歡迎加入NANAJAN粉絲專頁

跟Nana一起樂在生活中 ^^

http://ppt.cc/5A4M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